Lover's eyes

If you pretend to be good,the world takes you very seriously.If you pretend to be bad,it doesn't.

一说起那个大我5岁的人(个人猜是个哥哥)母上就骂我脑子有病,她认真和我谈论他也就只有去年那一次,提了之后就不再和我谈论。

但我真的想在梦里见到他。
他也许会把我当孩子一样看待,这样也好,随他喜欢。我只想见他。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我想听其他人对我说活下去。

如果哥哥活着的话,我也可以做个令人羡慕的女性吧……也许这只是我漫画看多了的瞎想。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我才会变成这样啊……为什么真的有这么个人存在过啊……

现在只有我一个人,活下来的只有我。
逝去的亲人永远守护着我们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