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r's eyes

If you pretend to be good,the world takes you very seriously.If you pretend to be bad,it doesn't.

把贴吧上的川渝夫夫段子发过来了

2.思君何时归旧地,叶凋雨落一人知(出处:混沌君写着玩的题第一题)
“你来啦。”川爷头也没有抬一下。他不需要确定是谁,因为这个人他再熟悉不过了。他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,自己再去干涉也不好。
这个人离开时正是农历一月廿八日,那时春天的气息还未完全降临,不过等到泡桐花开过,一切都会过去。在这几个月里,川爷没有一刻不惦记着小渝,因为那是和自己曾一起生活过的人,要想轻易忘记是不可能的。
“看起来你等了我很久啊,”小渝坐了下来,“这些我都是听宜宾他们说的。”
川爷眯起了眼睛,躺在了椅子上:“这几个月里我一直在等你,而且这里的一切我已经完全记下了。现在,欢迎来到四川。”

评论
热度(27)